Monday, June 8, 2009

第一次单独旅行

从来没想过会在国外独自旅行。其实我只是在转机时顺道在伦敦呆两天。单独旅行享受的是绝对的自由,我不需要迁就别人要去哪里,或是费时间讨论以达成共识,我要去哪儿,就去哪儿。哈哈,这是我孤僻的一面。再来,我知道自己的体力惊人,可以走很多路,自己走就不用等同伴休息了。哈哈。(在伦敦从早上9点多走到晚上10点多,没有停在餐厅用餐,只是做在公共椅子吃零食)
旅行时,我喜欢观赏人家的独特建筑,独特风景及体验异国风情。因此是不会去购物, 一来马币价值小,二来没有时间。这也是独自旅行的好处,不必陪友人逛购物中心。
自己安排行程,到达目的地时,挺有成就感的。
不过呢,虽然自由,但也有点闷,而且没人帮我和景物拍照。然后呢,看到情侣在旅游圣地拍拖,就更遗憾无法跟我的阿伦分享这样漂亮的风景,也只能拍下照片带回去给他看咯。哈哈!

3 comments:

  1. 说真的 听你说你一个人旅行我真的想向你行藏传的五体投地大礼拜。我虽然爱旅行爱看新鲜的事物,但还无法独自去旅行,就是无法忍受那种一个人油然的孤寂(当然也担心我妈妈会担心)。我可以以个人去看戏,但,就像你所说,旅行的风光,还是有人分享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我是顺道的,而且伦敦相当安全,所以我妈才比较放心。下次在单独旅行,也可能是路过顺道一游。看戏一个人?我宁愿不看,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阿伦? :)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